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鶴丸受修羅場③光棍節發的漫!! 

第①篇
第②篇 

本以為趕得上1111....結果在特寫上畫的有點認真就遲到了   超沒必要 

 別問我他們用pocky怎麼決鬥

重要:鶴丸是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

重要:鶴丸是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  

重要:鶴丸是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   鶴丸表示你們還記得我是直男這件事嗎 

   

看見有人喜歡這系列發病產物真的嚇到我....我自己也根本沒想到畫到第三篇這東西.....

除非鶴丸真的交到女朋友的那一刻才會停止吧?(   交的到嗎?

                                      -------------------------------------------------- ----------------           

少打一個tag補上中

目前為止在噗浪發的塗鴉漫畫等都已經移過來了...   所以沒有日更這件事了

我發圖速度一直都是龜速但還是會緩慢畫的....很緩慢....


评论(24)
热度(50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