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要愛一輩子─歌頌我的網王同人初戀作者

  說真的我萬萬沒想到有人會tag我wwww
  然後看了你寫的.....你也把我寫得太神了吧!!!!!!??????!(我還以為你在寫別人www
  十幾年前寫的那些文,能讓你這麼喜歡我真的無比感動,後來看你描述一直有在關注我.......我覺得我的激動心情絕對不亞於你!!!!!!
  但我不得不說看這篇時我覺得是臉超紅的狀態,我看那些誇張的形容我的詞讓我趴在桌上不敢再看但又"不行不行我要看完"抬起頭強忍著羞恥繼續看完......我現在又恥又羞又歡喜我好複雜啊wwww你給我負責啦!!!
   以前剛接觸鮮網是被同班同學推著手牽手一起寫文,當然到最後持續寫文的只有我www當時用的專欄用最久的名叫少年禁駐會館(現在想想這個名稱我應該要繼續用下去

   當時完全在發洩慾望的一直寫文,高中時思想還很幼稚的我文筆絕對不好,但沒想到居然還有人一直記得以前那些仁丸&佐鳴還有各個配對文.....真的是很震撼(掩面)當時的我絕對想不到在如今過了恐怕有13或14年的現在收到留言和這篇文章!

   現在已不太寫文,但你的喜歡心情傳達給我時,也不自覺翻了翻以前寫的那些.......雖然看自己以前的作品真的覺得很害羞,一直在敲打桌面(掩面)但想到這些創作能有人這麼喜歡我也很開心!

   非常感謝你!!!你的鼓勵真的是我的動力!對於創作者來說....能邂逅你真的是三生有幸!你的留言每次都讓我印象深刻所以就算是記憶力爛的我也記得你!     

   雖然遲了....但我很想跟你做朋友!!!(在說這句時有種在發朋友卡的感覺....佐鳴影響太大wwwww



瘋言瘋羽是誰呢:

致 凜大   @凌迴    抱歉唐突了。

今天真的是好日子好日子嗚嗚嗚!你們都去結婚吧嗚嗚嗚!

有人還記得我曾說過我喜歡仁王X丸井是因為初中時在台灣的鮮網

有一位優秀的同人作家寫了一篇叫做引人犯罪的小說讓我立下喜歡仁丸的基礎嗎?這位優秀的太太當時的筆名叫做小凜,我永遠愛著她。

因緣際會下在2013年8月底我入了立海+赤也總受圈,開始寫誰和誰的戀愛不久後因為自己也寫了仁丸,想起了燃起我仁丸魂的小凜大,我走訪她的BLOG向她致意,後來沒多久鮮網惡性倒閉了我再也看不到小凜大的文。

同時我也淡出了寫作圈只是默默將仁丸─引人犯罪這篇文一直記在我心裡。

然後在前陣子因緣際會下我找到了現今為炙手可熱優秀的神級繪師小凜大的相關社群網站,我忐忑地再度宣洩我對她的敬意以及仁丸的愛。

就在今日,被冷圈冷到心灰意冷的我,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收到了小凜大回覆我的留言!整整有800多字啊啊啊啊!(大哭)

「我記得你,因為很少人跟我提過引人犯罪這篇文。」

咻碰碰碰碰!這句話一槍擊中我心,我的靈魂再度恢復了該有的跳動。

小凜大記得我!!!僅僅用感動這一詞彙已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激昂。

前陣子剛回歸佐鳴圈的凜大現在也致力於佐鳴的創作上,我早已蓄勢待發跟隨她一輩子,今後再也不想錯過凜大的任何一本藝術之作。

我14~18歲也是看著各種同人文長大,(雖然寫文是21歲才開始)

但在網王的同人世界裡,少女期的我看過千千百百篇文,我永遠記得永遠摯愛的就是小凜大的仁丸,小凜大的立海世界!!

可愛浪漫帶點幽默的劇情,她筆下的仁王雅治是我最認可最喜愛的。

她筆下的仁丸是我最──想要歌頌百年並讓你們知道的!!!!

如今灣家這立海圈的寫手不多(是不是只剩我啊?哭

但回想起來我的網王同人文初戀是她,我的佐鳴同人初戀也是她。

10年前還沒有P站的年代,我默默看著她的部落格好久不敢發言。

10年後已是星星月亮般大手存在的她,擁有許多粉絲,但她依舊百忙之中

抽空熱情地地回覆我的留言,我一生都會追隨著她!!!!


凜大,謝謝您給了我豐富的中學歲月,在繁忙的課業下我每天期待的是

下課後趕快回家看鮮網,能看到您的更新就是我當時最大的幸福。

2008年看到您開始電繪,畫了好多佐鳴,可惜我來不及預購本子。

2019的現在,透過各種管道找到您,當我看到那精美的叔佐鳴黑白圖時,

我第一時間想的是有點熟悉,看到右下角的簽名我更加確認了,

──凌迴,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名字。

您是威風凜凜的月光,帶給我的每一個悸動都迴盪在我心裡。

我很早就成為您愛的俘虜了。

我愛仁丸,愛您寫的引人犯罪。

我記得您寫過銀魂的青蔥(土方x沖田)很可愛。

佐鳴是我心頭愛,無法割捨的情感。

這些年看過許多佐鳴寫手與繪師,都很優秀,但我也曾想過

若有日您回來畫佐鳴,這世界的旋律會更加動人心弦。

您回來了,我聽見了人生的幸福交響曲。


如神話般的存在,我會永遠追隨您!



【題外話】

所以各位現在默默看我的文不回應的妳,請你們務必專情,好好愛著你們心中的摯愛寫手∕繪師,有朝一日也許曾經消失的她會與妳重逢。



BY* 瘋魔羽 (小羽) 2019/9/14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