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賣藝佐與妖狐鳴

129話"會點"忍術的叔佐笑死我,但賣藝設定突然很戳我!


標題<我的老婆自己撿>以下腦洞


 

团扇卖艺团:善用自己的脸组建的,以卖艺为幌子其实是暗杀、收集情报的家族,所以个个强的跟鬼神一样。


 家族接到任务是来剷除狐妖,就暂时在这村子落脚边卖艺边收集情报找出目标,跟着大人们来到此处的小佐助,因为还不够成熟只好到森林独自练习暗杀技术,遇见躲到森林的小鸣人—……一言不合打架打出友情来。


 佐助察觉到鸣人就是家族的目标,不自觉隐瞒这个情报,不想看见鸣人被家人杀死,而委託这事的就是村子的人,佐助决定要帮鸣人逃离村子和家人手中,但最后还是被鼬找到带回团扇驻扎的营区。


 看到鸣人被喂了药趴倒在地板上,被鼬压住的佐助急的朝大长老吼「只要是委託,不管目标是好是坏都一律格杀吗!?」挣脱了鼬的手,「我绝对不会成为像你这样的人。」面对斑豪不畏惧的档在鸣人面前。


 这时斑大笑几声,「你小子胆肥啊!」把佐助拎起来与视线同高,指着地上的鸣人说,「刚刚喂的只是压抑他体内妖怪的药,这可是我们宇智波家传的。」把佐助随手扔到鼬的怀裡,只说任务完成明天离开这裡。


 「……你要把鸣人怎麽样?」死瞪着斑,先不管这个大长老到底在想甚麽,首先要做的就是确认他对鸣人的处置。


 鼬答道,委託人只说"剷除狐妖",可没说是要杀,反正这村子的人只是害怕生命被威胁到,把鸣人带走不就完事了!钱到手、团扇集团完成率也还在,斑:就当领养个宠物小子。


 大长老可是看了收集的情报,得知妖狐只是被封印在10岁小鬼体内还被村子赶到森林裡生活让其自生自灭,第一个嗤之以鼻大喊这村多噁心的人。


 然后鸣人就被爱之一族带去一起流浪,跟佐助一起长大,一起被培养成为家族一员,比末子的佐助还受宠(??)


 直到两人15岁,组队去完成某项任务时,目睹佐助使用美男计勾引目标让鸣人觉得心情很怪异,妖狐的封印受到宿主感情影响有点鬆动……


 其实两人对互相都有不单纯的心思,整个家族都知道就当事两人不知道(带土:欸!?他们还没在一起喔???)


 总之一连串事件后可喜可贺的在一起了! 原来是童养媳故事 



 谁来生个卖艺助x妖狐鸣啊!!!!!


 佐助只说句"卖艺的"就让我炸出这些脑洞……(闭眼


评论(9)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