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兩個恰恰好

*全员30岁!!


恰拉助穿越过来后第一个看见的是在野外流浪的酷哥助,一路上念叨人生过得太无聊不滋润,这裡没女人、没玩乐……… 


恰拉助:你这裡的鸣人呢?以前是鸣人来我们的世界吧?我去见见他。



酷哥助:………木叶村,你想干嘛?



恰拉助:勾引他。



酷哥助:???(一脸在看外星人)



恰拉助:游戏人间活到25岁我就知道我真正爱的是面麻…鸣人了,看就知道你没得手、还留了个把半边帅脸(武器)挡住的髮型,啧…



酷哥助:…………



恰拉助:我比较帅,换我上。



不想承认那个傢伙是另一个自己,但被同是佐助的戳破埋葬在心裡的感情,然后趁着还在震惊的他,恰拉助已经火速前往木叶———找七代目去了。



往火影楼沿路上30岁拥有熟男魅力的恰拉助看见女孩子还是逢人便给玫瑰花,村民:宇智波是这样的???


听到佐助四处留情的消息,火影大人不淡定了,马上冲出办公室想凑热闹(?)



在木叶村大街上看见恰拉助就认了出来,笑着:原来是你啊!(也有点鬆了口气)




这时对方单膝下跪捧着一大束红玫瑰对着鸣人。



恰拉助:嫁给我吧,我的火影。



鸣人:!!!?????




酷哥助风风火火的赶到撞上这个当众求婚的画面,便用天照烧了玫瑰花。





街道上其它村民:两个宇智波?总之、太精采了!快告诉大家来围观!!









恰拉助:我的无名指套着两个戒指。你和面麻(依旧花心)




这梗求谁来生给我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三大叔!其中两方纯洁的大叔好好吃!而且我想看30歲恰拉助的騷操作(呐喊


评论(43)
热度(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