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傾國傾城太子妃

*古风PARO小段子

太子16岁时,玖辛奈皇后找来儿子聊聊终生大事。


玖辛奈皇后:我已经帮你物色好太子妃了!是宇智波,他们家背景绝对会是你的助力。


太子鸣:欸??可是他们家不是没有女孩吗?难不成是私生女?


皇后:太子妃可是一等一 !相貌好、体态好、学问好、教养好、钱很多(?),还很了解你,会爱你、宠你、养你(?)————(以下略)


太子鸣:佐助佐助,你家的话你知道是谁吧?美吗!!

(眼睛放光转头问站在旁边的太子伴读佐助)


伴读助:……美。(周遭人称赞过)

 


太子鸣:哇!能让佐助说美的那就绝对是倾国美人了!是谁??你家最近找到失散已久的妹妹吗???

 

伴读助:是我。

 

太子鸣:哈??

 

皇后:是他呀!(微笑)是不是选得好极了?

 

太子鸣:??????

 

说好的一等一太子妃呢!?说好的相貌(是挺好)、体态(……)、学问(是挺优秀)、教养(这有意见!)、钱很多(全国谁不知道),还很了解你(竹马很熟是没错!?)????

 

太子震惊到失语,被伴读捡回东宫然后還听到裡面嚷着还没大婚、不要过来———但没有任何人前来救驾(?)

 

会察言观色的侍女还顺带关上了门,方便让两人酱酿酱酿。





 

伴读X太子→皇后助X皇帝鸣!我想看谁写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不知夏太太聊的欲罢不能,脑洞停不了只好上来抒发(飢渴)都是夏总害我每天都在腦內开荤

评论(26)
热度(3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