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曉組織的後輩們

*突然觉得晓佐x晓鸣也很可爱

*晓全员存活的欢乐日常,提到一点点点点带卡成分



1.

带土:佐助,欢迎加入晓,你的搭档帮你介绍一下!

鸣人:呦!好久不见啊!(搭肩)

佐助:可以换人吗?

鸣人:我都没嫌弃你这菜鸟!?

带土:不然就跟我好了?搭档徵求中~

佐助:………………吊车尾的,走了。

帶土:你来回扫的眼神很失礼你知道吗???




2.

被鸣人推倒的佐助:你干嘛!?起开!

鸣:你不知道搭档都要有一腿是晓的规矩吗??

(晓其他成员:我们没有、不要造谣!)

佐:…………等等、那鼬…!?

鸣:你哥还没,跟南姊一样高岭之花太难攻略,鬼鲛同志还需努力(鲛:你误会了什麽?)

佐:不准应援。(槌他脑袋)

  ………你该不会跟上一个搭档也……?(莫名不爽起来)

鸣:没有啊!大家都双宿双飞(晓组织风评被害)带土吃裡扒外(?)不算


     你是我的第一个得吧哟!


佐:哼………那好吧(?)上来自己动。




3.

鸣:你不觉得我们没什麽特色吗?(眼睛眯起来沉思)

佐:(一脸又想干嘛)…………

鸣:蝎迪他们是艺术组、角飞他们是不死组、我们呢?什麽都没有!

佐:那你想怎样?

鸣:我想了一下我们的优势,每次一打起来就打三天三夜、敢说绝对没人比我们查克拉量持久、简直强的无与伦比!我问过鼬哥他很热心的帮我们起好听起来超厉害的组合名了!

佐:(不好的预感)


鸣:"绝伦组"怎麽样?(兴奋)


佐:……………鼬人在哪?

鸣:啊?他今天去木叶买丸子、我还託他帮我买一乐————你怎麽开写轮眼了??



日文的绝伦有一层意思是"精力旺盛﹐或者说性慾高涨﹐只做一次不会满足"大概也就是一夜七次郎(?



不透漏姓名的加害者兄长表示:我也没说错啊,每晚都从你们房间传出(消音)


不透漏姓名的隔壁邻居表示:他们真是吵死人了!旦那特地製作了一个隔音设备良好的傀儡,还不带上我!


不透漏姓名的另一边邻居表示:我室友倒是把声音都录下来拿去地下市场(?)卖,让他赚的很大,虽然戴着面罩但明显比那两人还满面春风………




不透漏姓名的女性表示:我的竹马们都以为他们只是在房间内斗,纯洁的问他们能不能出去再打。


评论(21)
热度(5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