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佐鳴】柠檬一人食 2(原著向)

原着向,698后无视结局,各种吐槽段子的小集合,日常撒撒糖~

是和  @不知夏  老师一起搞出来的脑洞,我们每人一篇,交替更新www

本质单元剧,每次的内容都不一样哦!

前篇直连

夏总我们应该能写一百篇

=================================

柠檬一人食

※ 宇智波佐助 x 漩涡鸣人

※ 原着向,698后无视结局,樱视角,日常撒撒狗粮

※ 所有BUG及OOC全部属于我


日志3


上篇提到那位宇智波佐助一直坚守自己是直男的设定,虽然现已自觉并改口为「二十五岁前是直男没错」,但笔者身为认识他们二十多年的队友、讲直接点就是最近距离受害者(人类方面),不得不提出证据反驳回去,免得这口吐槽没处可发。


就来说说可能只有我本人才知道的一起极密事件。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笔者为了精进自身的医术、避开某人自回村后毫不遮掩的到处放闪光弹还有压抑自己可能会忍不住给他们一人一拳的冲动,妙龄十九的少女只能天天住医院进(静)修……喔,我这的确是在抱怨。


大家都知道急诊室是一个很忙的地方,熬了几晚乾了几瓶B群的笔者不可置信的看着刚送来的急诊病患,为什麽会这麽震惊?因为躺在那的可是十尾、辉夜姬也干不死的四战英雄之一。


我当时立马清醒不少,看着脸色苍白跟病床有得拚得他,急忙安排了详细检查,是中毒。


居然有人能对宇智波佐助下毒,是别村溷进来的奸细?还是到现在还有人对宇智波心存不满?笔者稍微有些慌了,虽然我老是嘴巴上念叨着总有一天打死这两个狗男男,但百分之三十只是玩笑,心裡还是很在乎他们的。


病患出事前的那顿餐最为可疑,得知了这消息我决定去跟还在火影楼加班的预备火影漩涡鸣人借钥匙到案发现场,这边补充一下,十九岁那年漩涡鸣人放心不下他的友人一个人怎麽照顾自己,单手一定很不便等……宇智波先生(重音)只给他看到(重音)那脆弱的一面,所以便可喜可贺的开始同居了。


这就是为什麽笔者那阵子宁愿爆肝也要以医院忙为藉口死都不去他们的新居做客。


打定主意去找那毒物带回来化验,便被刚清醒的宇智波佐助紧紧抓住手腕,自主掏出钥匙交予我还不忘交代一声「不要告知鸣人……说我出任务了。」便又再次陷入昏迷。



笔者都要为这两人可歌可泣的爱情所感动了,难得的。



到达他们的爱巢,这是本人第一次踏进,二房一厅一浴打理得很乾淨,鉴于很了解漩涡鸣人的习惯这明显是另一人的洁癖作风,但病患情况刻不容缓、主人都不在的情况也不好晃荡太久,直奔餐桌果然看到吃到一半的餐盘。


拿起来细细端详不自觉发出一个"?",黑色不知名的炒饭。


再次强调一下,同样也了解某人的洁癖所以他应该是不会把这黑不拉几的东西放入口中,但此刻的脑海裡浮现出一个猜想,笔者觉得自己不像医生倒像个侦探一般四处寻找终于在不远处的冰箱上看到一张纸。



笔者把这藏在手机裡多年的证据照片无私提供给大家。



虽然事件过去已久,但本人永远记得那时努力动用熬了好几夜没睡的脑袋思索着日期,当天是礼拜三。


回到医院后,本人妙手回春抢救成功,也为差点没忍住想造就一场医疗事故的自制力所自豪。


笔者:“他的厨艺你还不知道吗?”


宇智波佐助:“………………”


笔者:“反正你无业…咳、反正你厨艺比他好多了,以后都你做饭不成吗?”


宇智波佐助:“………我挺享受的。”


(从检查报告抬起头的)笔者:“那陀饭?”


宇智波佐助:“他帮我做饭的背影。”



马的死给。


当然,笔者当时的潜心修练终于破了功,医院裂成两半的毁坏已经向预备火影要求了索赔,还顺便申报精神耗损赔偿费。




日志4


这两天接到很多访客的私信。


本专栏禁止游客访问结果都给我寄到医院,别寄了,再寄老娘通通转到火影直属暗部队长的办公室裡去,不用说也都知道是谁吧?原本无业后来跟着七代目上任的那位。


这次就破例回答信件上多数询问的问题,仅此一回。



那张照片上的家事分工表,最下面那格写的是什麽?


解:陪睡。



笔者知道只回答这样一定满足不了大家的好奇心,虽然我真的很不想解释那张同居表格。


在本人为了讨债二度踏进他们家时,忍不住吐槽了一顿他们的轮值表。


笔者:“你们煮饭轮流我没意见,但我的医院拒收。”


漩涡鸣人:“你在说什麽??”一脸天然,看样子他不知道自己做的饭会送人进医院。


笔者:“打扫都是佐助在做?”


漩涡鸣人:“对啊、樱酱你听我说!”


听到这个开头,我就想立马走出门,无非就是抱怨同居人的蛮恨但又不分居还若无其事地散发甜蜜气息,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觉得面前人不是外面追捧受人崇拜的木叶英雄反而像是天天发炫耀文的欠揍闺密。


漩涡鸣人:“本来刚开始也是一人负责一个区域、但我怎麽扫他都不满意!像个小姑一样用食指抹然后摆着还有一层灰的表情——”(碎碎念以下省略,应该说笔者并没有仔细去听他在讲什麽。)


笔者(随便找话题打断):“嗯哼…陪睡这什麽意思?”


漩涡鸣人:“喔、那个啊!因为我每天上班很难早起所以佐助想到的叫醒方法,一三五佐助来我房间陪着睡、二四六我去佐助房裡、周日就不分谁一起了,这是我们分的最公平的一项!”莫名自豪。


人体闹钟有必要一起睡吗!?


漩涡鸣人:“什麽死给??”


笔者:“嗯?我说出来了吗。”



想问问宇智波先生,这麽精密的套路计画,你说你之前笔直的很?


大家来评评理,回应请直寄暗部队长办公室,谢谢。



TBC

评论(20)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