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我有蓝V了!!都是感谢大家给我蓝手紅心和留言啊!


有V感觉好帅!很开心的来请各位点图!

到今天下午8点截止(結束!!!感謝大家點梗~)

会在下面留言处随机选三个不难画有趣的梗来画


-----------------

1,指名角色或CP

2,指定设定(例如魔女养子) or 指定构图(他们在做什麽或说什麽,比如:鸣人端着拉面,对佐助说:今天你付钱)

-----------------

角色没有限制可以兄弟家族亲情向都可~

CP佐鸣,蝎迪,卡带or带卡

只希望不要原着向 我想换口味画~

不画色图!!才刚v就被封号怎办

(火影,黑子籃球,刀劍亂舞都可點~)*需我接受的cp不好意思><

黑篮:青火,黄笠,绿高,赤黛等奇蹟世代们和伙伴组的配对

刀乱:(详情合集)



虽然想多画一点但因为月底还有工作+新刊(到底何时才要画完?)

所以点图会拖到5月6月7月……拖一年都有可能(那你点个屁)



想到夏总曾经跟我点宇宙人佐鸣 背景是地球好像还有战舰要塞??我差点想揍他


评论(103)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