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转生成为结局必死的反派小官,我该如何求生得吧哟!?

*记梗


鸣人转生进乙女游戏世界,他本来只是跟妹妹鸣子打赌他一定会攻下这个难度SSS的男角色,但鸣人实在太直男了,选项使得操作的女主角好感度持续低下,然后攻略了三天在bad end各种死亡结局无数次后,他体力支撑不住昏过去了,便穿越进该游戏遇到攻略角色之一也是害他三天猝死的宇智波佐助。


鸣人:等等、穿越?这设定我看过………我不会变成女的吧!?


当着佐助的面检查了下体后(鸣:还好还好还是个男的),被佐助当成了变态。


在庆幸之后,鸣人渐渐發现有点不对,佐助对他的恶言相向,还有其他人称呼他的官位……


接二连三遇到其他攻略角色,终于發现自己转生成恶毒男配,且还是个佐助在结局(妹妹爆料的)为了保护女主和拆穿阴谋而亲手击杀无数次用过即丢小反派钦天监!?(谁叫这角色老是仗着自己观天象胡说一通陷害攻略角色们)

 

为了活下去还怕痛的鸣人,决定不要主线那样被大反派利用、也为了巩固女主与佐助的恋情迎接【生还END】,化身最佳助攻(你一个三天都攻略不了的人怎助攻?)




【攻略角色】古风架空??

宇智波佐助:二皇子  

宇智波鼬:皇太子

宇智波带土:王爷

旗木卡卡西:太子太傅


等角色(还没想)


鸣人助攻佐助恋情还顺带凑出带卡CP


----------------------


就我挺喜欢转生恶毒女配的少女漫画<追了一堆坑

所以先上来写个爽梗如果有人想看这设定,或许等我忙完会认真来写试试……??到底哪个脑洞真的有写完的


每次都在很忙时脑中炸出一堆设定,可恶!好想写!

好想看佐助如何被一个满嘴胡言老是在他面前蹦躂"我观星即将天降圣女,命中注定!信我!"的小小金髮钦天监攻略啊!

女主:你個直男(?)为什麽要跟我抢男人??


转生成为结局必死的反派小官,我该如何求生得吧哟!?

答:成为二王妃就可以了


评论(24)
热度(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