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有太太问有没其他平台以后可找我,也被提醒發一下就来了!

微博,噗浪,P站我就这三个,ID和搜索号都在图片上~


老实说被问到其他平台我还真不知道离了LOF我还会不会继续创作哈哈哈....


我都是依靠大家的心和留言支持我继续画下去,發表作品后无人问津偏偏我又是个玻璃心绘师所以会很难过.....我在来LOF前也都是以"年"为单位更新的<白嫖懒人

现在一个月能有一篇对以前的我来说都是壮举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希望LOF一直都在!(刷粮也真的很方便!)如果真有什麽大家可以去这三个号关注,也是大欢迎!!不过还是最支持这平台!这裡让小透明的我有了一席之地,各位留言和心都让我感到无比温暖"真的有人会看我的脑洞啊!",这裡太热情了我超喜欢!


我也还有很多梗想写想画还有坑要填都还没能搞出来呢!

所以大家一起撑过这段时间吧!!<超依赖LOF的我



另外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只是没有一一的回复但我都看得很乐!


评论(14)
热度(34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