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台灣CWT 42一期鶴+三日鶴修羅場!小料印調:   已結束


基本上....也不知道趕不趕得上....<因為真的超突然蹦出來又要爆肝畫.... 
如果場次當天沒看到就是沒趕上了......

雖然只是小料但不知道大家對三人修羅場的接受度所以還是做一個超緊急的一天印調也就是不會印太多 !


*完全當塗鴉條漫輕鬆在畫....所以沒甚麼背景(欸
*人物最正經的特寫大概只有封面....我說真的
*看過我條漫的人都知道我的梗不是很好笑
*別期待這東西會很有內容

-------------------------------------------------- ------------------

本來以為前幾天新刊趕完就解放了....我又自虐

评论(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