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每日飯桌的光景>2頁


並沒有在交往<坐對面的LV99鶴丸澄清

突然想塗塗我家本丸的現狀       我只是想表達爺爺還停在這等級而已怎麼會變成幼鶴梗?     


LV1是幼兒隨著等級增加體型也會變LV13差不多就是圖上那大小特化後就會是成人模樣的那個設定


畫完之後.....我覺得爺爺根本人生贏家


-------------------------------------------------- ------------------------ 
之前的留言我沒回不是故意的(也來澄清)

怕被誤會都不回講一下(發現有些回應真的沒發現)....因為我現在還是沒搞懂LOF 我有點難注意到有新留言這件事(掩面
如果有被我遺漏的留言真的請見諒><

评论(19)
热度(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