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的玻璃心畫手,求理會求鼓勵(舉手)我就會激動的持續產糧!!
消失&被pin的圖漫可到wb(搜id)看~
p站id=647375/噗浪id=lin596
 

鶴丸受修羅場 ⑤愚人節快樂!

第①篇 

第②篇 

第③篇 
第④篇 

重要:鶴丸是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

重要:鶴丸是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  

重要:鶴丸是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                                                               鶴丸表示你們絕對都忘記了就自己強調                              


還沒看過這麼想被惡作劇的....                     我覺得他們有點M了怎麼辦?      

我覺得我只是想畫新人(  

忘記補充因為我是在愚人節剛過12點撿到髭切所以歡迎新人!!  
然後我弟弟還沒來所以兄長就一直再本丸迴盪的狀況


                所以這系列到底為什麼還在?       


评论(25)
热度(56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迴 | Powered by LOFTER